元素分析仪(德国 Elementar Vario Macro cube)

2017年12月24日 18:04  点击:[]


(德国 Elementar Vario Macro cube,RMB 689000.00元)

vario MICRO cube用于化学品、药物合成单体、聚合物等样品中CHNSO元素含量检测。它利用Elementar先进的吹扫捕集技术,采用一根程序解吸柱(TPD)获得良好的气体分离结果。该解析柱可以分析C/N比高达5000:1的样品,且保证基线分离。

vario MICRO cube既可用于CHNS分析,也可以升级进行O和Cl的分析。它的特殊优势在于:可以对很小量的样品进行检测;动态范围很宽;检测限很低以及具有分析困难样品的能力,如那些含有较高氟或氯的样品。

vario MICRO cube一个关键的特点是在CHNS模式中能分析达10mg的有机样品以及1克的土壤样品。vario MICRO cube首次将程序升温解吸(TPD)技术应用于元素分析仪,所有4种被分析气体在同一根柱子上使用4步升温进行分离。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