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植物效率分析仪(英国Hansatech-PEA-2)

2018年02月24日 18:17  点击:[]


多功能植物效率分析仪(英国Hansatech-PEA-2,RMB 319500.00元)

M-PEA-2将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动力学曲线测定、P700+吸收的测定、延迟荧光和叶绿素含量测定等功能整合为一体,提供了一个全面研究植物光合效率的高性能测定系统。通过USB与PC进行数据传输,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的软件具有精致的实验设计、数据传输和数据分析功能。为研究植物光合机构两个光系统活性、光能吸收和捕获以及激发能传递等过程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可进行:PSⅡ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诱导动力学曲线(OJIP 分析)的测量;PSⅠ的最大氧化还原能力(P700+的吸收)的测量;延迟荧光的测量;叶绿素含量的测定。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