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学生社团

2016年10月14日 19:41  点击:[]


经过各领导和各届同学的努力,农学院现已拥有五个正规性的社团组织。长期以来,我院团委坚持“热情鼓励,适时引导,加强管理,及时服务”的方针,使各社团在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中起到积极作用。在我校第一、二届社团活动月中我院各社团表现积极,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

河科大MOOC学习组

河科大MOOC学习组成立于2014年10月,是河南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综合性学习社团,秉持着“学习,交流,开放,兴趣”的理念,学习并推广MOOC,让先进信息教育理念在中国渐行渐远。我们是一个学习型高校社团组织同时也是一个MOOC公益服务组织,积极策划线上+线下学习活动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在一年的建设期里硕果累累,先后获得全国MOOC十佳社团,河南省优秀学习组织,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十佳社团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是全国MOOC社团联合会创始成员之一。Mooc学习组是河南第一个Mooc学习社团,华北B区的Mooc领军社团。取得了中国仅有的两家Mooc平台——学堂在线和网易的认证。

红色社团

红色社团于2002年在农学院党委的倡导下成立。其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为主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成为培养优秀党员的基地。

创客协会

   创客协会成立于2017年10月,其宗旨为“突破思维定势、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激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实践性、服务性的社团组织

华音艺术团

华音艺术团由原农学院军乐团、凌空艺术团于2015年整合成立,致力于建设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

蒲公英心灵公益协会

蒲公英心灵公益协会由原农学院爱心总社、心理健康协会于2015年整合成立,本着提升自己,服务他人的理念,致力于帮助贫、病、残、孤、弱群体。带领大家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融入社会。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