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郭永新

2017年08月30日 09:42  点击:[]



郭永新



职称/职务

实验师

开设课程


研究方向

农作物与环境方面的研究

电子邮件

guoyongximn@163.com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

9903105@haust.edu.cn

 

个人简介

本人出生于1963年9月,于1983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多年来一直从事实验教学工作,还负责管理开放实验室,职称为实验师。

 

科研情况

多年来先后参加了《豫西丘陵农田集雨种植垄沟带型与降雨事件耦合机理研究》、《水稻根中硒代蛋氨酸向茎叶转运的分子机制研究》、《小麦玉米生产体系的高产高效调控机制与途径研究》等项目的研究,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参加成果专利一项《花生收获防荚果散落装置及使用该装置的花生种植方法》。    


上一条:郭秀璞

下一条:韩赞平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