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农学院(牡丹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理论学习

2022年05月06日 09:31  点击:[]


5月5日,农学院(牡丹学院)在农科一号楼215会议室开展本科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雷峬峭主讲,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线下现场学习,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第五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以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雷峬峭同志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及其鲜明特点进行了阐述,接着着重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会议最后,雷峬峭同志对本次理论学习做总结,她强调了党中央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号召,希望我院全体党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并在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提升自身能力。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本科生党员对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明白了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要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开创属于时代的历史伟业。(通讯员 李柯岐)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