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农学院(牡丹学院)生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赵威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2年04月29日 14:12  点击:[]


4月28日,农学院(牡丹学院)生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赵威同志在农科1号楼221会议室,为支部党员教师讲“领悟现代化河南‘十大战略’在立德树人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主题专题党课。生物科学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赵威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子,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全面学习了“十大战略”的内容。他指出:“十大战略”的提出是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是河南融入、支撑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必然选择。赵威同志强调:“立德树人”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根本保证,党员教师在坚持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的同时要不断强化道德修养,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教师对“十大战略”的学习和理解,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的不断提升,生物技术党支部全体教师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