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学院(牡丹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疫情当前送温暖,关爱帮扶情更浓”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10:57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5月16日至20日,农学院(牡丹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院携蒲公英心灵公益协会于开元农医教学楼201举办“疫情当前送温暖,关爱帮扶情更浓”活动。

活动以加强学院对学生的关爱指导与心理疏导为方法、以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与实际问题为目标而开展。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跟各班心理委员交流,了解普遍学生心理状态。一部分由蒲公英心灵公益协会协助老师,进行朋辈关怀。

活动中,尤其对毕业生中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逐一交流,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如何参加面试,面试失败后如何应对,如何调节心理状态。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对同学们心理状态的了解,从辅导员老师的谈心谈话到朋辈之间的交流,切实了解到同学们的实际问题,更好地释放了疫情时期大家面临的压力。(通讯员:于珂欣)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