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学院(牡丹学院)成功举办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07月15日 08:19  点击:[]


7月13日,农学院(牡丹学院)副院长宋鹏在研究生院举办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上进行了农学院(牡丹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本次宣讲在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和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直播,共有1.1万余次观看,我院全体大三、大二同学和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宋院长首先播放了学院招生宣传片,让考生初步了解学院概况,随后以近年来学院学硕专硕招生情况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每个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和研究生就业等相关内容,播放了来自美国、墨西哥和全国各地不同岗位上的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在学院学习期间的感悟和寄语视频。最后,宋院长对考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为研究生备考和专业选择指点迷津,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牡丹学院)。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全国考生对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牡丹学院)的了解,也为考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考研院校的机会,帮助考生更好的掌握考研信息,同时对激发我院在读本科生的考研热情,培养良好学习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