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学院(牡丹学院)顺利举行劳动教育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7:38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农学院(牡丹学院)在5月5日至5月12日“劳动教育周”开展了一系列劳动教育类主题活动。并于5月13日,在农科1-215会议室举行“劳动教育周”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烨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峬峭老师和18级辅导员张冬洋老师以及全体受表彰同学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烨书记为活动周中所评选出包括姚文银、李洋在内的十四名“劳动标兵”同学颁发奖状;随后,由雷峬峭老师为参加“劳动最光荣”主题演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边寅松、王翔宇等十名同学颁发奖状;最后,由张冬洋老师为劳动知识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刘明慧、郭芮君等五名优秀同学颁发奖状。

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此次劳动教育周,通过丰富多彩和身体力行的劳动体验,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通过评选“劳动标兵”,选择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优秀学生,发挥朋辈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同学们培养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通过劳动周系列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王翔宇)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