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制度

2016年10月14日 20:03  点击:[]


一、各实验室均要建立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制度,相应建立实验室工作档案。

二、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的内容:

1、实验室主任及各类人员性别、年龄、学历、所学专业、职称晋升等基本情况。

2、实验室承担的实验课程、实验学时数、开出的实验项目、实验对象等情况。

3、实验室承担的实验开发项目、进行的科研课题、时数、经费数额以及社会服务项目、时数、经费数额等情况。

4、实验室历史的简要介绍,实验室在培养人才、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果(获奖情况)。

5、大型设备的使用情况、功能开发及效益。

6、设备配置清单及状况、更新情况、利用率和完好率。

7、其它需要存档的文件、资料等。

三、实验室基本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总、上报,实验室主任要指定专人负责。每年9月30日以前,填写上一学年的《河南科技大学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表》,送交实验室管理处,同时自留一份存档。

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科学技术部 河南省科技厅 农业农村部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农业科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西北农业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